小呀嘛小草莓

Only for 🦁&🐰
我很贪心,想要你们永远只做彼此的唯一。

Our dance never ends.

Fxxk It!
这是权志龙看到last dance最终的MV成品时心里唯一的想法
他不过就是被社长叫去安排了一下工作,剪辑师吃错药了?
永裴在心里替无辜的剪辑师叫屈,想了又想最后还是躲躲闪闪地告诉他:“我听说……MV剪辑的时候……胜铉哥好像……好像一直在……”
Fxxk it!!!
崔胜铉又是抽的哪门子的风!

永裴走后,权志龙一个人在工作室里从头到尾又把MV看了一遍,愈发肯定心里的那个猜测

“哥你为什么非要带着手铐啊,还笑中带泪哭得那么凄美……这个场景和我们的剧情没有什么联系嘛……”拍那一段的时候权志龙不解地碎碎念

“啊……这个……手铐代表了军队训练的生活嘛,我马上就要被束缚了不是……哭说明我舍不得我们的粉丝们和成员们呀……”那人真诚地眨眨眼耐心解释
崔胜铉……演技越来越好了啊……我差点就信了你的鬼话
去你的军队生活
去你的粉丝和成员
这样的剪辑分明是……

权志龙平时和崔胜铉闹脾气,都是傲娇地不理不睬,等着他男人轻声细语地来哄他
可眼下,他实在是管不了那么多了
冲进崔胜铉家里时,他正在做饭,大酱汤香喷喷的味道飘得到处都是
“志龙回来了呀,我还正准备打电话叫你回来吃饭呢……”
“崔胜铉。”权志龙冷冷地开口
被点名的人显然是被这样的气氛吓了一跳,愣在厨房门口呆呆地看着炸毛的狮子
“宝贝怎么了……?”
“崔胜铉,别装傻,MV我看了”
对面的男人沉默下来,半晌才憋出一句,“也是,你迟早会看到的,我……”
“崔胜铉你闭嘴,现在听我说。我,权志龙,早就认定你了,几百年前就认定你了。我认定的人,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是我的,休想从我手里逃出去,也休想把我推开。你别给我一副爱就要成全,我放手让你幸福的嘴脸,我权志龙不!需!要!我只要你,听见没有,全世界我只要你。我长这么大就被你上过,也只愿意被你上,你休想把我推给别人你听清楚了没有!”
权志龙早就抱着豁出去的想法,也不管这些话有多露骨,一股脑的爆发出来,说完以后又是生气又是缺氧,胸脯剧烈地起伏着
崔胜铉难得的被权志龙的气势完全压制住,半天说不出话来,最终下定决心般的缓缓开口
“可是,我知道,你有多渴望有一个温暖完整的家庭有一个或者很多个可爱调皮的孩子……我给不了你这些……我们的关系甚至都见不得光……”
“你放屁!”权志龙气得整个人都抖了起来

其实他一直以来都知道的,表面上似乎他是敏感脆弱爱胡思乱想的那个,然而事实上,崔胜铉,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向来心里想什么脸上就表露什么,情绪来得快退得也快。崔胜铉不一样。他从来都是把不好的情绪压在心里,自己一个人慢慢排解慢慢消化,嘴上说的最多的永远都是“我没事”
但是这次,他这胡思乱想也真是想得太离谱了

权志龙缓了缓,尽量冷静地开口:“崔胜铉,你对我,真是太没有信心了啊。是,我承认,在爱上你之前,我的确是这么想的。但是……”
他深吸一口气,一字一句不容置疑,“……在爱上你以后,所有的梦想所有的追求对我来说都是浮云,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和你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
“你以前是那么神秘那么爱孤独的一个人,后来为了我不也自己牺牲了那么多。难道你从来没有想过,我也像你一样,为了自己最爱最珍贵的那个人,可以付出一切改变一切”

崔胜铉此刻只想抱住他吻他,并且他立刻把这个念头付诸行动,只是怀里的小孩明显气还没消的样子,左躲右闪的就是不让他亲
“对不起啊宝贝,我不是对你没有信心,我……我是对自己没有信心,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永远留住你,我不知道有一天如果你遇到了更好的人你会不会抛下我,我不知道我不在的日子你会不会乖乖等我,我……”
“崔胜铉,你在我心里最好最好最最好,没有人比你更好了,你也不用担心我会离开你,我很懒,就想赖着你不走了,更何况你把我养得这么胖,哪里还会有别人要我。你放心,你不在的时候,我一定乖乖的,不惹事不闯祸,就在家里等你回来好不好”
眼泪开始抑制不住地滑落下来,打湿了崔胜铉薄薄的睡衣,湿意一阵阵透过衣衫渗进崔胜铉的肩膀,凉凉的,崔胜铉的心也跟着疼了一下又一下
“我只希望你别赶我走,好不好,就当我求你了,别赶我走,求你了……”
权志龙哭得肩膀一抽一抽的,死命地搂住身前男人的腰,生怕他下一秒就消失不见
“傻瓜,我怎么会赶你走,我哪里舍得赶你走”崔胜铉搂紧他,在他脸上落下一个又一个的吻,低声细细地安慰他

他确实怕过,洪水猛兽般的社会舆论牢牢地钳制住他,他真的很怕,有一天他心爱的小孩累了,牵着一个女孩的手,远远地对他说再见,然后转身渐行渐远。他问自己,真的到了那个时候,怎么办呢…………还能怎么办,笑着祝福就够了。再痛,再不甘,他都不想让那个人承担半分。
他下定决心在MV里预演一次,就当这是个心理准备,如果那一天真的来了,也许他可以笑得看上去更坦然一些
只是现在,他捧在心尖上疼的人在他怀里,攥着他的衣服,哭得撕心裂肺的求他别不要他,他发现他心纠得比要让他放手更厉害

“宝贝,我真的真的错了,你怎么惩罚我都行,我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不会不要你,也不会离开你,真的,相信我这一次好不好?”
他的小宝贝眼睛肿肿的头发乱乱的,抬起头一脸委屈地瞪着他
“崔胜铉我可还没原谅你,别拿你那些甜言蜜语来哄我,我不吃你那一套!”
“好好好,不吃不吃,那宝贝先来把晚饭吃了好不好?我辛辛苦苦做的大酱汤都凉了,我去热一热我们就开饭?”
小狮子别扭地轻哼一声,撇了撇嘴,手绕上他男人的脖子
“我累了,抱我过去”
“喳!”

“如今你在我心里”
“我也会永驻在你心中”
 ——girl friend

End


纽约的凌晨1点,本来玩了一天累得半死不活,刷完新歌瞬间……
就是很想把我想象中的他们写出来,虽然文笔很烂,虽然无从考究,说白了就是意淫,但就像一口痰在喉咙口卡住了,要吐出来才痛快
希望他们永远彼此珍重彼此依赖,只做对方的唯一,但如果有一天画面里的故事真实地发生了,我想我可能真的承受不来
如果有错别字请多担待
那么 晚安啦

评论(6)

热度(42)